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、技术服务。生产、销售:智能设备、自动化设备、机械设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技术不断创新和升级,AGV领域的应用也会越来越广
技术不断创新和升级,AGV领域的应用也会越来越广
发布时间:2019-07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人们口中常说的AGV无人叉车主要是做什么的呢?目前,随着5G技术的来临,许多新技术的诞生,人们也研发出了许多新的产品。各个领域所研发出的产品种类也各不相同,有AGV无人叉车、机器人等等,这些基本都是工业车辆、物流、烟草、家电等行业中经常出现的产品,而每个产品也有自己各自的细分领域,就例如AGV无人叉车就是其中一个分类。


AGV现在经常应用于物流、汽车组装、零部件、港口、电子、医疗、食品等行业中,借助AGV本身具有的自动化、智能化、柔性化等特性,深受各大行业的喜爱和欢迎。AGV这类产品大量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的搬运、运输以及港口集装箱的堆垛、搬运等,为了能够更好地实现仓库中的取货或者堆垛的功能,各大AGV企业开始不断研究、发明出新的产品,将传统的电动叉车的起升、堆垛、前倾等功能与AGV的自动化导航方式相结合,因此,研发出了AGV无人叉车AGV无人叉车基本上都是自动化、智能化的选择路径行驶,通过各种导航方式来运行,目前,常用的导航方式是激光导航,它可以自主扫描周围环境,然后创建出虚拟地图,再从中自动挑选出一条最优路径去运行。这样,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时间、提高了效率、减少了人力成本,也消除了许多不必要的操作环节。


AGV无人叉车如今在各大行业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,越来越多,不久的将来,AGV领域的发展在现在这个科技不断创新、完善的时代,将会越发迅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