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、技术服务。生产、销售:智能设备、自动化设备、机械设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普及AGV机器人的安全事项
普及AGV机器人的安全事项
发布时间:2019-07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AGV无人叉车厂家越来越多,应用AGV无人叉车的行业也越来越多,市场上AGV无人叉车的品牌更多,那么在使用AGV无人叉车时,对于它的维护与安全方面需要注意哪些呢?

何时检查。因为AGV无人叉车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后,会出现磨损等状态,这时,就必须在每次使用AGV无人叉车之前都需要检查一下AGV无人叉车有没有出现什么故障、磨损的现象,使用完成后,也需要检查一下,为了保证AGV无人叉车可以正常运行、操作。

何人检查。经常使用AGV无人叉车的操作人员或者专门负责维护的技术人员,需要制定一套使用、检查制度,定时检查各个部件。

检查哪里。AGV无人叉车的每个车轮都需要仔细检查,以防有些细小的物体夹在缝隙里或者看看车轮有没有磨损;AGV无人叉车车身的各种螺母、螺栓、油管等部件都需要检查;AGV无人叉车工作时的环境以及充电区域的线的摆放与好坏需要检查;AGV无人叉车的车载控制软件,看有没有问题,是否正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