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、技术服务。生产、销售:智能设备、自动化设备、机械设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无人化概念的应用越来越广泛
无人化概念的应用越来越广泛
发布时间:2019-09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在各智能企业的带动下,不少传统企业都开始纷纷朝着智能化方向转型,大量购进智能化设备,例如物流、制造等行业,通过应用智能化设备,逐渐打造出无人工厂、无人仓库等设施,智能物流、智能制造等概念的实施速度不断加快。



      随着工业
4.0革命、中国2025战略的实施与推动,大数据、云计算、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出现,再加上如今5G技术的来临,更是加快了物流、制造、仓储等领域的发展与改革。传统企业对于仓储、物流的管理方式存在着不少的问题,工人的人身安全、货物的交货时间、货物的质量问题等等,都是当下物流等行业普遍关注的问题。人工智能的出现,为智能物流、智能制造提供了基础,加快了各行业智能化转型的速度。应用工业机器人等设备,提高仓储、物流的自动化水平,使管理变得更加具有柔性化。




      无人仓储、无人工厂等无人化概念在近些年越来越被广泛推动,应用行业也越来越多,与之相关的各种智能化设备的发展也越加迅速,不断进行落地实用推动社会发展。